听风与你 发表于 2023-2-14 06:02:50

我超,__! 发表于 2023-2-14 00:07
我就懒得,因为我家有几百箱东西要搬走,还要把20多个村民运走,所有的地要收,各种设施的原材料也要回收 ...

矿就没必要了,东西可以收集很多潜影盒打包带走,宠物和村民也可以通过下界传送移走,我玩的主要是养老服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4 12:58:45

可以叫腐竹下个搬箱子的mod(纯生存当我没说

我超,__! 发表于 2023-2-14 21:34:06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14 12:58
可以叫腐竹下个搬箱子的mod(纯生存当我没说

腐竹:插件服你让我装mod?

我超,__! 发表于 2023-2-14 21:35:21

The_Chosen_One 发表于 2023-2-14 06:02
矿就没必要了,东西可以收集很多潜影盒打包带走,宠物和村民也可以通过下界传送移走,我玩的主要是养老服 ...

有必要,潜影盒我也挺多,但问题在于我玩的服务器是个多世界服务器,我的家是在旧的世界,走传送门就会直接到新的世界去,但我不想换世界,来来回回加载烦死人

Karus 发表于 2023-2-15 04:00:40

我觉得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不圈地,不圈地的部分在服务器一般都是公认的公共领土,不是你私人的

我超,__! 发表于 2023-2-15 21:12:32

Karus 发表于 2023-2-15 04:00
我觉得应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不圈地,不圈地的部分在服务器一般都是公认的公共领土,不是你私人的 ...

圈了地没用的,他照样能攻击,但是不能破坏/放置/与方块交互,而且再说农田你圈地也没用,他直接给你高处流水,你要防高处流水就要圈到y=319,但是圈地方块上限只有10Wblocks,我光是圈一下农田和附近的仓库、农田附近的陆地就已经7W了(包含水方块,岩浆方块,植物),然后还有偷东西,他偷也罢,反正我放在圈地外面的箱子里面装的全是垃圾,最珍贵的也就一个皮革马凯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在服务器里有没有遇到过这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