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新的个人网站
原来那个代码太乱了,而且有点bug,于是就换了一个模板目前只做了这一页
别问我为什么屏幕比例这么奇怪,这是另一只词典笔(屏幕分辨率800x298)
目前任然没有找到合适的免费静态网页托管商
各位感觉怎么样[贴吧_滑稽] “我是一个普通钟”() 不错啊
感觉我这个前几天才部署好的又想改一下了
不错捏[贴吧_吐舌] 头像好看[贴吧_滑稽]
我也想做一个,但懒(悲i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15 18:22
我也想做一个,但懒(悲i
要不我吧我旧的网站改一下给你?[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