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到了,写个网页送给ta
今天是情人节,闲着没事干就写了一个小网页[哔哩_脱单],看起来可能会有点拉,大家见谅哈[哔哩_脱单]效果↓
代码↓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 今晚的月色真美 </title>
<style>
body
{
background-color:#F0F8FF;
}
#example1{
background:#FFF0F5;
border: ,2px solid #DDA0DD;
padding: 10px;
border-radius: 20px 50px;
box-shadow: 10px 10px 6px #888888;
}
p {font-size:20px;}
p.a {text-align:right;}
p.b {text-indent:40px;}
</head>
<body>
<audioloop autoplay>
<source src="https://music.163.com/song/media/outer/url?id=1350160463.mp3" >
</audio>
<br>
<div id="example1">
<p>Dear </p>
<p class="b">第一段</p>
<p class="b">第二段</p>
<p class="a">——署名<br>2023.2.14</p>
<div>
</body>
</HTML>
唉 !我好像没有对象啊喂 ! [哔哩_大哭]
还有一件事,明天就是我注册一周年的日子了,所以提前来撒点币[哔哩_doge] 感谢楼主的红包[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感谢大佬![贴吧_滑稽] 非常精简,简练到极致[贴吧_滑稽] 感谢大佬 红包~~~ 哇~好厉害,不信我根本不会,QWQ 非常好捏(指红包)[贴吧_滑稽] 看了半天没找到css?[贴吧_滑稽] 可惜不会用(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