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3080 发表于 2023-2-15 06:50:36

服务器被毁

今天服务器被2个没木的给毁了,这是我朋友截的图,我明天上学,没时间管他们,所以你们进来就是毁服务器的吗,我惹你们了?

小黑和才白 发表于 2023-2-15 07:07:58

这就证明了你把模式调成困难没用
要让他们没时间炸图,就得让生存再加一点难度
这里面有一把手枪,子弹会自动追踪,伤害也很高,可以用来驱逐他们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5 12:41:28

唉,见多了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5 18:09:18

可以用还原插件(

jutef 发表于 2024-2-27 20:57:27

我和他玩的地图也被炸了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7 21:32:53

熊孩子很多的,所以建议加个地域保护的,或者就隔一段时间备份一下

Gentleman. 发表于 2024-2-28 15:31:27

回档一下

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3-1 16:53:04

遇到熊孩子了

wshycaa 发表于 2024-3-1 17:41:38

朋友们的服务器最好不要把地址外流

Hanbingg 发表于 2024-3-1 18:57:36

手机版没有类似于领地类的保护插件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服务器被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