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编程社团发生的比较尴尬的事
本帖最后由 hejianbin 于 2023-2-15 12:34 编辑昨天星期二,我去编程社团
还没开始上课,我决定登陆苦力怕论坛
打开浏览器,输入熟悉的网址,准备登陆
结果登陆的界面背景让我[哔哩_辣眼睛]
同学:6[哔哩_脱单]
(我应该在登陆之前把窗口调小……) 我也。。。[贴吧_泪] 一看就是遇到了那张图(懂得都懂)[贴吧_滑稽] 我我有u 一次…在外面…直接社死(悲 要是不想社死的话,有一个方法,点小喇叭上的+发布那个按钮,你没登录的话会弹出一个登录框,那个登录框你用的时候是没有背景的,就不怕社死了,而且可以正常登录 我之前在信息课上也这么干,我之前是信息课代表(其实只是小学提前学了点鸡毛),坐在第一排,老师不管,她也爱看[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