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浅谈一下我用的笔
本帖最后由 Cuber_xgb 于 2023-2-15 18:19 编辑浅浅收集了一些用完的笔芯
你们平时用什么笔 我也收集过,可是被扔了(悲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15 18:19
我也收集过,可是被扔了(悲
可怜,我收集了一年 以前用三菱的直液,后来发现考试容易渗透
现在使用晨光的R1按动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15 18:26
以前用三菱的直液,后来发现考试容易渗透
现在使用晨光的R1按动
我一直都用按动 大部分应该是按动的,有一部分是普通的替换笔 我啥都用好不好 如果纸面光滑骗粗糙用油性笔,如果粗糙偏光滑用钢笔(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