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r_xgb 发表于 2023-2-15 18:17:52

(非mc)浅谈一下我用的笔

本帖最后由 Cuber_xgb 于 2023-2-15 18:19 编辑

浅浅收集了一些用完的笔芯
你们平时用什么笔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5 18:19:01

我也收集过,可是被扔了(悲

Cuber_xgb 发表于 2023-2-15 18:20:43

killermmp 发表于 2023-2-15 18:19
我也收集过,可是被扔了(悲

可怜,我收集了一年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15 18:26:43

以前用三菱的直液,后来发现考试容易渗透
现在使用晨光的R1按动

Cuber_xgb 发表于 2023-2-15 18:38:53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15 18:26
以前用三菱的直液,后来发现考试容易渗透
现在使用晨光的R1按动

我一直都用按动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15 18:46:35

大部分应该是按动的,有一部分是普通的替换笔

WYT666 发表于 2023-2-15 19:24:26

我啥都用好不好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2-16 22:31:09

如果纸面光滑骗粗糙用油性笔,如果粗糙偏光滑用钢笔(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浅谈一下我用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