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bsoeh 发表于 2023-2-16 18:27:06

怎么感觉这几天论坛发帖的人这么少?

之前发帖的很多,现在一下子就变少了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16 18:28:11

因为开学了[贴吧_呵呵]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2-16 18:36:19

学生党多啊,而且你发现没有白天基本没人发帖

WYT666 发表于 2023-2-16 18:58:13

当然是因为开学了啊,比如说我就系学生党中的一员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6 19:19:53

但是晚上人会有点[贴吧_滑稽]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3-2-16 20:25:01

晩上很多[贴吧_滑稽]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2-16 20:57:08

开学了,人当然会少啊(破事水)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6 21:32:58

开学了[哔哩_吃瓜]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7 16:26:53

周末了,人多了[贴吧_滑稽]

小研Y 发表于 2023-2-17 17:23:45

因为他们不乖,被判了大约四个半月的有期徒刑,并被送进了一个叫学校的地方,等他们刑期结束就回来了[哔哩_滑稽][哔哩_滑稽][哔哩_dog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感觉这几天论坛发帖的人这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