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bsoeh
发表于 2023-2-16 18:27:06
怎么感觉这几天论坛发帖的人这么少?
之前发帖的很多,现在一下子就变少了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16 18:28:11
因为开学了[贴吧_呵呵]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2-16 18:36:19
学生党多啊,而且你发现没有白天基本没人发帖
WYT666
发表于 2023-2-16 18:58:13
当然是因为开学了啊,比如说我就系学生党中的一员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6 19:19:53
但是晚上人会有点[贴吧_滑稽]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3-2-16 20:25:01
晩上很多[贴吧_滑稽]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2-16 20:57:08
开学了,人当然会少啊(破事水)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6 21:32:58
开学了[哔哩_吃瓜]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7 16:26:53
周末了,人多了[贴吧_滑稽]
小研Y
发表于 2023-2-17 17:23:45
因为他们不乖,被判了大约四个半月的有期徒刑,并被送进了一个叫学校的地方,等他们刑期结束就回来了[哔哩_滑稽][哔哩_滑稽][哔哩_dog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