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吐槽一下这个自助餐
本帖最后由 asdjkl 于 2023-2-18 10:22 编辑规则
1.满分是十分
2.部分图像为非正常拍摄
3.探店主要是为了避坑
店名:開(open)自助餐厅
位置:青岛*****酒店二楼
(做的有点草率,本来是不想做探店的,但是看见那些直播一直在吹这家店,我真的忍无可忍了[贴吧_怒][贴吧_怒])
1.价格很贵:
那些直播的人在直播间里说118块钱一个人,但实际上还是太贵了,甚至还不如90块钱的自助餐[哔哩_捂脸]
2.菜品太少
这里是沙拉台
我已经把全部都拍下来了,就这么点沙拉
火锅
只有这一点点的食材(悲)
其他菜
除了铁板烧和面食区之外,这就是2/3个自助餐厅的大小,真的太小了。[哔哩_捂脸][哔哩_捂脸]
刺身不新鲜,有点发酸,都是从外面市场上采购的,很便宜,甚至我都买过同款鲷鱼刺身
饮料只有这么一点点
3:越做越差
我在近四年都来过,菜品一次比一次的少,质量一次比一次的差[哔哩_捂脸][哔哩_捂脸]
评分:一颗星[哔哩_捂脸][哔哩_捂脸]
这是直播的截屏,他们只会拍那些好的地方
我只是一个初三生,绝对不会接受其他人的钱去探店,我只想把好吃的饭馆分享给大家,我保证都是绝对真实的,不真实我就退论坛!
如果有异议就找我[哔哩_脱单][哔哩_脱单]
啊~相机拍摄图像评分:0.5²星[贴吧_滑稽] 承挨 发表于 2023-2-17 20:41
啊~相机拍摄图像评分:0.5²星
因为非正常拍摄,我是边走边拍摄,所以那么模糊 感觉连本金的1/3都没有[贴吧_喷]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17 20:50
感觉连本金的1/3都没有
我觉得值50块钱(doge) 感觉老板会亏啊[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FiredVoice86718 发表于 2023-2-17 21:19
感觉老板会亏啊
亏???血赚吧[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幸亏我只在家里[贴吧_滑稽] emm……感觉和我去过的那间自助餐厅有亿点点小像 太亏了[贴吧_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