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tnameの奇妙读法
Kastname(原汁原味)KN(原汁原味的简写,大部分人都这样叫我)
接下来就有点离谱了
柯南(因为Kastname简写KN用首字母看就是柯南,所以就有了这么个离谱名称,死神小学生是吧!)
坤坤(因为Kastname简写是KN,然后KN~KUN,所以就有了这么个名字,小黑子食不食油饼?)
你学费了吗???
6,学废了[贴吧_滑稽] 破事氵[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学废了) 我一般会说kast[贴吧_滑稽] 第一眼我还以为是king(王)[贴吧_滑稽] 破事氵(废了 我一般称呼你
卡斯特南门[贴吧_滑稽] 恶劣是恶劣 你看看那人之前在发什么 说我水所以亩卒 确实挺水的 骂人带上父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不行了 搞清楚事情再回答 好的,以后叫你死神小学生
kn=柯南=死神=死神小学生
由于kn是小学生,所以非常合理[哔哩_脱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