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与刀哥 发表于 2023-2-18 11:37:42

为什么现在发模组需要审核了?

发了第一次我还以为卡bug了,第二次还需要,都一天了,还不行吗?

Ucraft 发表于 2023-2-18 11:40:06

触发关键词了应该是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18 11:40:39

看了一下,那是因为你的帖子里有“杀死”的字样,属于敏感词[贴吧_呵呵]

承挨 发表于 2023-2-18 11:47:13

https://klpbbs.com/thread-90738-1-1.html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8 12:25:12

触发关键词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8 12:39:17

因为敏感词发了两次,差点被发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现在发模组需要审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