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23-2-18 14:37:12
成绩出来了(破事水)
没什么,八年级612分,勉强全级29
很拉[哔哩_笑哭]
不过好久没回来了,看看现在的论坛怎么样了
马上小中考,希望顺利吧
鸡蛋.
发表于 2023-2-18 14:41:31
中考顺利!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18 14:43:57
<<拉>>[贴吧_滑稽]
老班长大人
发表于 2023-2-18 15:30:16
小学的我[贴吧_滑稽]
StopX
发表于 2023-2-18 15:31:31
已经很强了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8 15:34:54
指正:回来诈尸(?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18 16:47:03
哇,这么高?[贴吧_喷]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18 17:12:33
我比你更拉[哔哩_笑哭]
white_chocolate
发表于 2023-2-18 17:42:16
好吧,确实够《拉》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8 17:48:45
考试顺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