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党(这么不尊重创作者)
求市场modhttps://klpbbs.com/thread-71130-1-1.html
求市场mod
https://klpbbs.com/thread-71131-1-1.html
谁有侏罗纪世界市场包
https://klpbbs.com/thread-12638-1-1.html
求能直接导入的侏罗纪世界市场包
https://klpbbs.com/thread-84337-1-1.html
求一个后室市场包。
https://klpbbs.com/thread-85079-1-1.html
谁能帮我下一个这个市场的包,免费的而且不需要改包
https://klpbbs.com/thread-90986-1-1.html
。。。还有多少是我没提到的?
这些伸手党们,竟想用铁粒等这种虚拟货币来换需要rmb的市场资源...
这对于创作者是一种极大的不尊重!
而且我也看了版规,确实有规定不可以索取付费市场资源,关键这些帖子竟然还在[贴吧_喷] 说一句实话,很多市场上需要付费的资源在网上都是免费的,而且是正版原作者[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谢谢您嘞,您为我提供了新一代灌水方式!举报就完事,无需发帖 沒事,毕竟任何邪恶终将绳之以法,就算现在没有也没事,总有一天会被制裁的 该出钱就要出钱() 纯举报,感觉发帖没必要 确实,其实没必要发帖子,直接举报不就完事了?不过这市场包就是好玩[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市场包有那个,自己在浏览器或者某些网站不就能找到了吗,非常简单[贴吧_滑稽] 真的很讨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