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2-18 23:16:49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2-18 22:26
所以你是拿伪造的车票乘坐公交车的?

不是,我伪造车票是为了记录车
现在人都不撕/拿车票了
都是靠公交卡坐公交
据说以前是有人售票,拿到的车票可以报销

小研Y 发表于 2023-2-18 23:25:34

伪造技术挺成熟[哔哩_doge]不过这个字写的挺好看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9 09:38:14

一日不伪造就浑身难受(doge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19 10:15:43

好好培养
未来必可刑[贴吧_滑稽]

dwb_CN 发表于 2023-2-19 10:30:17

不不不,还是能看出手写的痕迹()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9 12:49:33

太巨了[贴吧_哈哈]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人生第一次伪造车票(大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