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2-18 23:16:49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2-18 22:26
所以你是拿伪造的车票乘坐公交车的?
不是,我伪造车票是为了记录车
现在人都不撕/拿车票了
都是靠公交卡坐公交
据说以前是有人售票,拿到的车票可以报销
小研Y
发表于 2023-2-18 23:25:34
伪造技术挺成熟[哔哩_doge]不过这个字写的挺好看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9 09:38:14
一日不伪造就浑身难受(doge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19 10:15:43
好好培养
未来必可刑[贴吧_滑稽]
dwb_CN
发表于 2023-2-19 10:30:17
不不不,还是能看出手写的痕迹()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9 12:49:33
太巨了[贴吧_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