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细雨 发表于 2023-2-19 18:05:29

明天要期末考了啊!

家人们,完蛋了,明天要期末考了啊(哭)
都没怎么复习,还好还有一个晚上
问我为什么假期里咕了这么久?
答:原神,还做了个行为包,about困难生物的,做了一半,发现僵尸的攻击伤害该不了,就没做了。
明天主攻道法!加油!

(这四张题纲都是重点都要背,今晚有得玩了)

九科柚 发表于 2023-2-19 18:07:18

加油吧,祝你好运,我上星期就考完了[哔哩_doge]

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2-19 18:07:41

加油吧。我是一个学霸,但是道德与法治只考了38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19 18:22:38

祝你考试顺利![贴吧_大拇指]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19 18:29:33

加油!
我已经考完了,政治30分[贴吧_滑稽]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19 18:34:52

祝考试顺利[哔哩_打call]

成天giegie 发表于 2023-2-19 18:41:33

明天我也要考试了[抖音_502][抖音_502][抖音_502]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19 19:04:10

加油!

Gfunhud 发表于 2023-2-19 19:21:15

加油()

用户名.txt 发表于 2023-2-20 06:21:14

加油[哔哩_doge]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要期末考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