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期末考了啊!
家人们,完蛋了,明天要期末考了啊(哭)都没怎么复习,还好还有一个晚上
问我为什么假期里咕了这么久?
答:原神,还做了个行为包,about困难生物的,做了一半,发现僵尸的攻击伤害该不了,就没做了。
明天主攻道法!加油!
(这四张题纲都是重点都要背,今晚有得玩了)
加油吧,祝你好运,我上星期就考完了[哔哩_doge] 加油吧。我是一个学霸,但是道德与法治只考了38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祝你考试顺利![贴吧_大拇指] 加油!
我已经考完了,政治30分[贴吧_滑稽] 祝考试顺利[哔哩_打call] 明天我也要考试了[抖音_502][抖音_502][抖音_502] 加油! 加油() 加油[哔哩_doge]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