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3-2-20 12:55:43

(非MC)有很多人在b站存MV吗?

上一年的时候,自己本身没有钱充酷狗会员。
但是我在b站可以“听歌”,[贴吧_滑稽]
于是我存了太多音乐MV就习惯了,[贴吧_黑线]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吗?[贴吧_疑问]

Myi. 发表于 2023-2-20 13:00:19

“请别注意图片上的其他内容”[哔哩_滑稽]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20 13:39:40

我都是用某些软件的[贴吧_滑稽]

古的猫宁 发表于 2023-2-20 14:25:26

小奈奈. 发表于 2023-2-20 13:00
“请别注意图片上的其他内容”

《学习资料》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2-20 16:24:11

啥也不是……[抖音_504]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0 17:32:12

啥也没有(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0 20:12:43

一样,我有默认的收藏夹,鬼畜收藏夹,音乐收藏夹,其他收藏夹(各种无法归类的就放到这儿)和某个不能细说的收藏夹[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0 22:53:36

没有,我经常删

jason25841 发表于 2023-2-21 00:00:23

我都是直接用Apple Music,国区10块钱一个月,算是全球最低价了,而且免费试用时间只要你肯细心找也可以找到差不多一年多

虽然说曲库因为tx wy打版权战被波及到,导致曲库少很多,但是我主要听VOCALOID和音游曲,这两类都很全,偶尔有那么一两首上不了架的我也不太在意,果粉强大的适应能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有很多人在b站存M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