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有很多人在b站存MV吗?
上一年的时候,自己本身没有钱充酷狗会员。但是我在b站可以“听歌”,[贴吧_滑稽]
于是我存了太多音乐MV就习惯了,[贴吧_黑线]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样吗?[贴吧_疑问] “请别注意图片上的其他内容”[哔哩_滑稽] 我都是用某些软件的[贴吧_滑稽] 小奈奈. 发表于 2023-2-20 13:00
“请别注意图片上的其他内容”
《学习资料》 啥也不是……[抖音_504]
啥也没有( 一样,我有默认的收藏夹,鬼畜收藏夹,音乐收藏夹,其他收藏夹(各种无法归类的就放到这儿)和某个不能细说的收藏夹[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没有,我经常删 我都是直接用Apple Music,国区10块钱一个月,算是全球最低价了,而且免费试用时间只要你肯细心找也可以找到差不多一年多
虽然说曲库因为tx wy打版权战被波及到,导致曲库少很多,但是我主要听VOCALOID和音游曲,这两类都很全,偶尔有那么一两首上不了架的我也不太在意,果粉强大的适应能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