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2-20 18:41:13

明天期末考试TOT(有红包但发完)

本帖最后由 破公共关系 于 2023-2-20 19:33 编辑

明天就考试了
可是我感觉不怎么好
希望能全校前50
如果进步了就可以全校前20
我不怎么喜欢背书
历史是我的弱项
希望它不要拖后腿的
大家也有没考试吧?
在此我祝福我自己和所有人考试顺利
我这应该不算水帖吧?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20 18:42:10

已经考完了[贴吧_滑稽]

zmqsybzc 发表于 2023-2-20 18:43:49

我们已经考完了[贴吧_滑稽]

发表于 2023-2-20 18:43:55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20 18:42
已经考完了

我也是[贴吧_滑稽]

謝a. 发表于 2023-2-20 18:45:05

我 没 考(真的)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2-20 18:56:23

祝考试顺利[哔哩_脱单]

p299 发表于 2023-2-20 19:16:40

我2.23开考。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2-20 19:28:38

这么巧啊,我也考试,一起加油吧。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3-2-20 19:30:45

FiredVoice86718 发表于 2023-2-20 19:28
这么巧啊,我也考试,一起加油吧。

加油加油

黄昏无故人 发表于 2023-2-20 19:32:24

谢谢祝福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期末考试TOT(有红包但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