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期末考试TOT(有红包但发完)
本帖最后由 破公共关系 于 2023-2-20 19:33 编辑明天就考试了
可是我感觉不怎么好
希望能全校前50
如果进步了就可以全校前20
我不怎么喜欢背书
历史是我的弱项
希望它不要拖后腿的
大家也有没考试吧?
在此我祝福我自己和所有人考试顺利
我这应该不算水帖吧? 已经考完了[贴吧_滑稽] 我们已经考完了[贴吧_滑稽]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20 18:42
已经考完了
我也是[贴吧_滑稽] 我 没 考(真的) 祝考试顺利[哔哩_脱单] 我2.23开考。 这么巧啊,我也考试,一起加油吧。 FiredVoice86718 发表于 2023-2-20 19:28
这么巧啊,我也考试,一起加油吧。
加油加油 谢谢祝福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