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你是材质/模组帖发的多,我是闲聊发的多[贴吧_滑稽]没事5个月了,能主要靠闲聊来升级的我已经很“不错”了好吧[贴吧_滑稽]
还有为什么弄得像回归一样,发的帖怎么发的这么少啊[我是末影人003[贴吧_滑稽]] 小琪qaq 发表于 2023-2-20 22:30
多几个月,你比我多 3000多积分
我懂了,你是材质/模组帖发的多,我是闲聊发的多没事5个月了, ...
发材质和模组很赚的[哔哩_滑稽]
你改了头像和名字我都认不出你了[哔哩_笑哭]
断签最可怕[贴吧_泪]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2-20 22:33
发材质和模组很赚的
你改了头像和名字我都认不出你了
但是之前连着发就算屠版了doge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0 22:34
断签最可怕
补签才可怕[哔哩_doge]
补签一次需要100铁粒[哔哩_灵魂出窍]
我的世界玩家哈 发表于 2023-2-20 22:33
发材质和模组很赚的
你改了头像和名字我都认不出你了
给你康康[贴吧_滑稽]
发太多了就算屠版
但发多了才能快速长铁粒和经验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