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 发表于 2023-2-21 22:19:55

【非MC】“后悔”

本帖最后由 小奈奈. 于 2023-2-21 22:50 编辑

唉!难受啊!
之前上周星期五下午放学刚下回“原神”,以为我不相信网上人们说只有主线完结?[贴吧_汗]
结果到星期二中午我相信了?[贴吧_泪]
就是居然真在国内测试服出“新角色”?(这新角色还挺好的)

我只能强迫自己卸载原神,下回了崩三国际服(欧服)啊!!!![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

还有
下回来后白嫖了一个S级角色等其他“丰富的奖励”,[哔哩_脱单]
而且也白嫖了两千多的水晶用来十连抽?(两个新A)
结果,商店居然有买限时舰桥背景?而且一个就1580水晶?[贴吧_怒](自己还剩600多水晶)
后悔啊!!!?[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

不说了,含泪当欧服老玩家。[哔哩_无语]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1 22:53:20

有亿点惨[哔哩_脱单]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2-21 23:16:41

后面还有愛莉9600[贴吧_滑稽],我准备囤起来准备[贴吧_滑稽]抽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2 06:46:37

悲伤的故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