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qaq 发表于 2023-2-21 23:39:59

在我被吊打无数次后,我决定要么守床要么就开G,PvP不是我的特长,小教程系列

本帖最后由 小琪qaq 于 2023-2-22 16:19 编辑

当然肯定选择前者[贴吧_滑稽]
就赢了两回,后面要么就是被狗s的,要么就是被大佬打s的
还有也是发现新版本在这个服务器中又出现了特性,就是人物又会不停的瞬移,跟延迟一样,走路上好好的,直接给我瞬移进虚空被瞬移卡s了
以上皆不是重点,大家知道就行了[贴吧_滑稽]
被电脑大佬吊打无数次后
我知道PvP不是我的特长
所以悟出了一个道理[贴吧_滑稽]
就是在NG游戏中,如果不擅长PvP就千万别PvP[就是指别主动找着别人PvP,或者别人找你打你还应战,那你肯定得升天[贴吧_滑稽]被敌人打了感觉跑路吧,回家[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免得送人头[贴吧_滑稽]攒点物资买装备或者给队伍买buff,还有守床,重点守床,其他的无所谓。[贴吧_滑稽]
怎么守床呢
首先用羊毛围肯定是错的

[❌]
[贴吧_滑稽]
首先第一,二层围末地石[[贴吧_滑稽]]
永远不要指望队友守床,因为多半遇到的都是可爱,当然如果他擅长PvP除外[贴吧_滑稽]从来不守床,PvP飞舞,不停送人头,给自己买超级好的装备,常见的队友就是这样[贴吧_滑稽]
第三层围木板
第四层围陶瓦
最后一层围防爆glass[贴吧_滑稽]就那个染白色的[贴吧_滑稽]玻璃,这样可以防烈焰弹,要挖好多块才可以炸开里面的内容
好了就这样
如果在你有经济能力的情况下,可以把最里面的换成黑曜石[贴吧_滑稽]那就是附魔钻石稿也要挖很久了[贴吧_滑稽]
然后就买一堆那个塔一样的玩意,购买界面贴图是箱子
堆好多好多,迷惑敌人[贴吧_滑稽]
然后就是我之前讲过的技巧,就是如果一些大佬很爱“秀”[贴吧_滑稽]为了防止被xs[贴吧_滑稽]他如果就是挖掉那个防爆glass在那里放置TNT,就直接在上面一格倒上水,[因为tnt在水中破坏不了方块[贴吧_滑稽]]然后tnt爆炸就无效了[贴吧_滑稽]直接坑s大佬[贴吧_滑稽]自己领悟的哦[贴吧_滑稽]特别是当那个大佬的床没了,就会被你们Final kill肯定要气的摔键盘[贴吧_滑稽]
或者买一个水桶,[这里先讲一个技巧,和外国守床大佬学的,不知道是不是那些人跟一些youtubu主播学的。就是倒水的时候,不要倒在最上面的方块上,先垫几格,再倒然后把下面的垫脚拆了,这样不容易让别人放一个方块就给填了[贴吧_滑稽]]先再最高格倒上水,如果被堵了,[如果对方是烈焰弹并无解决办法]并且放置了tnt,如果是最高格就迅速在旁边搭几格,在tnt正上方一格倒上水,可以防爆,如果有敌人队友干扰你,那无解[贴吧_心碎]因为多半这个时候,那个大佬放置tnt后会迅速跑掉绕圈子,爆炸后然后毁床,多半没时间去管你[贴吧_滑稽]所以就可以防止秀了[贴吧_滑稽]
[贴吧_滑稽]
还有就是PvP需要注意,千万不能被控距,不然就只能等s了[贴吧_滑稽]一些人都是用这种技巧,狗s我了[贴吧_滑稽]
被控距了就是他可以打到你,但你碰不到他[贴吧_滑稽]就很狗好吧[贴吧_滑稽]所以防止控距,就是让他也碰不到你,自己一定要在低的位置,而他要在高处,这样就可以卡地形优势,以以其人之道还之以其人之身,电脑端就喜欢放羊毛卡,但我手机端就不存在了[贴吧_滑稽]我之前用过这个技巧,也是拿了一些人头好吧[贴吧_滑稽]还有如果被控距了千万不要朝他那个方向跑,因为控距问题,所以他多半会让你掉都掉不下来,活活被控s,所以一定要反方向跑,先转视角,确保反方向跑是疾跑状态,不然就继续被控[贴吧_滑稽]这时的你多半残血,所以尽量不要往高处走,很容易又被控距弄s就是逃了个寂寞。
再就是讲一下我开瓜时[因为众所周知,我开瓜开不了攻击的瓜]和不开瓜时的PVP技巧
首先我喜欢从[贴吧_滑稽]侧面打,不是很爱控距,只是爱击飞,但从来没有一次是在天上解决的敌人[贴吧_狂汗]侧面打是因为准星电脑多,所以玩电脑的主要是个萌新我就可以打过[贴吧_滑稽]还有就是我喜欢围着转来打一个人,好几次用这种技巧吊打一些装备比我好的,当然如果是触屏的话,我就会从背面打,因为我对刀控距不行[贴吧_滑稽]
最高的话是一次用我自己领悟的技巧连续kill3人,然后被老6kill,开瓜不开瓜一样[贴吧_滑稽]那个瓜还不好用,按钮都有延迟
再就是如果喜欢玩战桥鸡腿[贴吧_滑稽]建议就是侧搭击退或者后面垫方块然后跳跃的打下两人[贴吧_滑稽]
还有就是有人知道多少cps才可以自救啊?就是一般别人会击退两格距离,cps不够,放一格都是极限
[贴吧_滑稽]
还记得当年开瓜的时候,队友只要乖一点,守床,队友几乎都是躺赢的
我那次开瓜,穿透挖床后直接侧面打击飞,先干掉一个人,然后趋势,复活后直接3个人轮流制裁,都是用我自己领悟的技巧,有时候他们还有武器装备优势[贴吧_滑稽]
再还有一次开瓜,遇到一个国人,WC,他延迟比我还TM高,人物也是快速瞬移,打不到,还有他有武器装备优势,最后制裁了我,真的我就觉得有点无语……[贴吧_滑稽]我又不是很厉害,再加上延迟,被一个手柄打过很正常要能打过手柄,那我就是用了瓜的瓜次方的瓜[贴吧_滑稽]

EZippo 发表于 2023-2-23 12:09:57

怎么多"[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我被吊打无数次后,我决定要么守床要么就开G,PvP不是我的特长,小教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