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里这么多的皮肤都是咋制作的
突然间想自己整一个 一般都用skinseed(手机端)https://klpbbs.com/thread-5423-1-1.html 本帖最后由 小永高呐 于 2023-2-22 20:53 编辑
有画皮肤的软件的
或者用下面那个网站也可以画
https://minecraft.novaskin.me a2c2l 发表于 2023-2-22 20:47
一般都用skinseed(手机端)
https://klpbbs.com/thread-5423-1-1.html
感谢大哥 教程视频网上也有不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