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平静的影 发表于 2023-2-22 20:43:59

论坛里这么多的皮肤都是咋制作的

      突然间想自己整一个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2 20:47:17

一般都用skinseed(手机端)
https://klpbbs.com/thread-5423-1-1.html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3-2-22 20:51:26

本帖最后由 小永高呐 于 2023-2-22 20:53 编辑

有画皮肤的软件的
或者用下面那个网站也可以画
https://minecraft.novaskin.me

生活平静的影 发表于 2023-2-22 20:54:09

a2c2l 发表于 2023-2-22 20:47
一般都用skinseed(手机端)
https://klpbbs.com/thread-5423-1-1.html

感谢大哥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2 21:18:42

教程视频网上也有不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里这么多的皮肤都是咋制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