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游戏好多啊,手机好好啊。不想我,手机也不好,游戏也太少。
大家看看我的手机有多强 我手机巨烂[贴吧_泪] 我VIVO Y75,电脑戴尔灵越5493(悲 这已经是我最先进的词典笔了《手机不好 中低水平的手机吧,小型游戏可以玩玩[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骁龙410……安卓4.4.4……蓝场系统……[贴吧_狂汗]
(be最低不是支持安卓5吗…?) Simple_qwq 发表于 2023-2-23 18:51
中低水平的手机吧,小型游戏可以玩玩
大哥,2014的手机,还中等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23 13:16
这已经是我最先进的词典笔了
《笔》?????????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3 01:53
我手机巨烂
能有我烂?????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