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赞成网络平台施行等级制吗?
网络平台等级制(Lv.xxx),比如BiliBili的1-6级、各大论坛的用户等级…… 若该帖违反坛规,我会立即删除 赞成,因为这样可以让别人知道你是网站元老的身份,还有也可以让新人心生敬佩 等级限制给萌新带来了很多不便,例如bbs萌新不能下插件,我有时候就在想,我注册就是为了下插件,结果下不了,那我注册了个寂寞?还有一些权限问题。有一些人可能会因为等级问题瞧不起他人,或者为了等级而扰乱秩序 我比较喜欢人人平等,而不是等级偏见 我觉得网站的免费资源大家都可以下载,但是有一些人就是嘴甜,搁那当个喷子,就很无语,点进去他的主页就发现他原来是个Lv1 有必要,但我不支持等级偏见实行等级制是为了防止什么新人扰乱秩序(? 等级制度我认为是有一定必要的,但网站应该把基础权益平等的给与每个等级的用户,这样能保证每个新人都不会因为等级问题而无法正常使用网站的功能,而更高级的用户应该被给予一些不是很必要的特权,比如更多的个性化设置,这样可以引诱用户常驻在网站,也可以提高网站的热度 感觉没啥 当然赞成[贴吧_呵呵]虽然倡导人人平等,但世界本就是不等的,所以分三六九等没毛病!
也许这样能激发某些人的斗志捏[贴吧_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