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3-2-23 17:39:27

[十七]经历了苦逼三个月,我也是有小本本的人了

29418974

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23 17:41:23

我还以为是那个本[贴吧_滑稽](雾)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2-23 17:43:33

原来是驾驶证啊,科目二难考吗[贴吧_滑稽]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2-23 17:46:03

恭喜考到机动车驾驶证![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xxzz 发表于 2023-2-23 17:53:28

我有一个一个考了6次甚至5次科目二没过的朋友(悲),还是恭喜你过啦

StopX 发表于 2023-2-23 17:55:33

我也是今年寒假拿的本本哦,恭喜awa

古的猫宁 发表于 2023-2-23 17:57:29

恭喜恭喜,我也快了。准备练科三了。[贴吧_滑稽]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23 18:07:15

恭喜[贴吧_滑稽]

Naturalvin 发表于 2023-2-23 18:14:54

恭喜版主考到驾照!玩梗:科目三怎么过的?

发表于 2023-2-23 18:21:53

恭喜![抖音_584][抖音_584][抖音_584]
页: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十七]经历了苦逼三个月,我也是有小本本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