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提往事 发表于 2023-2-23 21:30:36

反正佩服,看得出有社牛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2-23 21:48:27

可以()
我们学校微机室以前一直只有Win XP,系统太旧,B站苦坛都无法登录,后来换Win10了我们也不再上微机课了()
现在虽然说每个班都有电脑,但是是大屏幕,触屏式的,谁都不想在众目睽睽之下开着软键盘输密码()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3 22:19:34

我也试过[贴吧_哈哈]

Nian_Hua 发表于 2023-2-23 23:13:32

哈哈挺好的

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3-2-25 09:36:17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3-2-23 18:06
西沃?

鸿合白板[贴吧_滑稽]

wzxzgr 发表于 2023-2-25 09:48:25

然后校长来了

Rex2021 发表于 2023-9-8 21:33:21

我也看出来是鸿合的了,因为鸿合i学这玩意儿自带(我用过的。)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尝试在学校电脑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