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幼儿园文章水平]一个问题
本帖最后由 UTcProtein 于 2023-2-23 21:20 编辑上小学的时候因为不听话所以经常被老师请到办公室,老师总是要求我看着她,于是不得不和老师对视,但是因为和老师离的非常近,视野很小,所以只能看老师的左眼或者右眼,没法同时盯着两边
于是我就有了这个疑惑,至今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大家都这样
所以大家有没有需要和别人近距离对视的时候,在这个时候大家是看对方的左眼还是右眼呢[哔哩_脱单]
不正眼看人[贴吧_滑稽](bushi) 闭上眼,两眼一黑 绝对不用正眼看他[贴吧_滑稽] 不清楚(悲)我是两个都看() 对视,对视~当然是两眼瞪着ta啊[贴吧_滑稽] 不会对视眼睛,但是会盯着衣服[贴吧_滑稽] 当你看着对方鼻梁时,对方眼中的你就在正视ta的眼睛[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2-23 21:45 编辑
盯双眼()
另外老师有要求必须盯着眼睛吗
没有的话那就只要看着脸就行(大雾) 不会对眼[贴吧_哈哈]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