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断签了
这段时间记性不太好,经常断签,光是买个补签卡都能花我几十个铁粒[贴吧_泪][贴吧_泪]主要是早上看论坛的时候忘记签到,晚上回来还以为早上已经签到过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过的经历[贴吧_滑稽]
不过既然付费会员到期了,把那省下的铁粒买补签卡也不错[哔哩_大笑][哔哩_大笑] 没有,早上起来,打开论坛,先要签到,后看新帖 氵贴忘记签到的屑路过[贴吧_滑稽] 我天天切3个号签到[贴吧_滑稽] 蛮惨[贴吧_啊] 每天早上,肌肉记忆的签到,然后看我的帖子评论,然后看新帖[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贴吧_茶杯] 要是苦力怕论坛也能像mcbbs一样有自动签到就好了(没引战)[贴吧_大拇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