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子圣呀 发表于 2023-2-24 21:06:45

[非MC]退坛了送点铁粒

最近因为某些dddd的人,要退坛了,发下铁粒

100个

一瓶墨水 发表于 2023-2-24 21:08:05

本帖最后由 一瓶墨水 于 2023-2-24 21:10 编辑

抱歉打扰您,先生,但是我注意到您的观点飘摇不定,您时而说闲聊楼毫无必要,时而说论坛的ui影响了楼中楼,又说论坛在用08年的ui如果您有对比会发现论坛的ui并不是08年的款式,您可以对照一些古早论坛来证明这观点,比如52pc——这是真的08年ui,之后,又开始说要让闲聊版回归——可是闲聊版并没有被取消啊, 论坛的问题需要指出,但您应该有一个稳定且正确的观点,希望对您有帮助。另外,不听人说完话就离开也是不礼貌的

承挨 发表于 2023-2-24 21:08:52

记得常回来看看

N-EZra 发表于 2023-2-24 21:11:41

陌生人,有缘再见,记得回来看看[贴吧_开心]

一瓶墨水 发表于 2023-2-24 21:11:57

我刚刚注意到,您的账号被禁止发言了,对您的不幸表示同情,也希望我的话您有收到并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Ucraft 发表于 2023-2-24 21:12:03

[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反正有铁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退坛了送点铁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