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今天3点多时我被那些欺负我徒弟的人无缘无故打了他们拿要带我出去玩玩为借口,我就相信了,因为我也想和他们成为朋友一起玩这样他们应该不会在欺负我徒弟了吧
我那时候还没睡觉因为我根本睡不着(主要是学习问题)
然后他们就打来电话说要带我出去玩玩毕竟现在他们也没睡觉我干脆去一下好了,不去又睡不着也是无聊
然后我上当了……没错我上当了……
我就傻乎乎的到了现场,刚到他们就把我拉到附近的树林把我给打了一下,走前还说什么:“终于解气了……”
呵呵……我一下就明白了原来他们并不是来找我玩却是把我当成了解气用的工具……
我质问他们为什么要无缘无故打我,他们回了什么:“今天晚上我心情不好,想拿你出气,又算什么,学习又一般怎么和我们这些学习好的人玩呢吃屎吧”
呵呵……这么说学习成绩不好的人就应该被学习好的人当出气工具吗?
我回到了家中,简单处理一下,我再也不想看见有人被欺负,出现泪水了!我只想让那些人出现笑容不是泪水与绝望感!
我该不该复仇呢?我复仇了他们会不会变本加厉?
(注意我说的都是真实的不是假的是真的)
永远不要轻易相信一个人,甚至是你认为对你无害的人,这个世界上你能相信的人只有你自己
(如果ta们再找你麻烦果断告诉其他人,最好不要”报仇“,否则可能让事情更加严重)
”打了一下“? 《小树林》
不能是胡同里吗?[贴吧_滑稽] 防人之心不可无呀,要我的建议直接报警,到时候会按照情节轻重给出不同的处罚 真实的事情,我只在小说里读过,实话说我们都没有经验,说不定帮倒忙 云南啊,明白了[贴吧_滑稽] 心疼你亿秒钟
真的太可怜了
幸好我不是你
你应该是个男孩纸,所以你可以练习中国功夫,然后以牙还牙[不要主动出击]。
首先你最好有朋友或者父母作为证人拍视频
自己的话弄个巨迷你摄像头
录音
老师既然不信你
那你就先放证据
老师说话时录音
然后再打你时你反击他们,这样就有理由了
还有最好跑到监控 必须得到报应!
你应该进行反击,不然它们会变本加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