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传奇之寻找眼珠子》
我要配眼镜了,今天去医院检查了114514小时。滴了一瓶眼药水,现在看什么都是模糊的,外加彩虹描边,恍若进了人间仙境,或者说加了彩虹描边材质包再把迷雾拉大()医生说我应该是在300到400左右的度数,明天要去复查+配眼镜。
检查(指检查身体发育正不正常[贴吧_滑稽]) 我左眼近视几百多度,右眼没有近视
应该可以配眼镜了但我不用[哔哩_脱单] 多保护眼睛啊!你会手撕鬼子吗?[贴吧_滑稽] 我700[贴吧_泪] 我没有近视
那几个图片看起来好像林檎啊(雾)[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没必要涂了,就这字看不懂[贴吧_滑稽] 远视路过[贴吧_呵呵] 唉我弱视,没有吧羡慕吧,2%的概率 远视500,靠玩手机治疗[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