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8308135363 发表于 2023-2-25 20:42:00

我记得之前不用的啊

现在为什搜索也要花铁粒了完全不够用,要是搜错了就浪费了结果搜到了但是下不了,要不然就是打开了文件不小心退出又浪费了

YesNewBee 发表于 2023-2-25 20:44:01

但凡活跃一点也不至于不够用吧,每天签到至够搜索五六次了,拿资源回复又有2—3铁粒,不应该不够用的

翠娥 发表于 2023-2-25 21:05:03

早就改了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5 21:24:42

很早就要了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6 10:05:34

实际上水贴就可以了(bush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记得之前不用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