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₂O】生日又去拍车(?)
甚至我都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昨天早早地把所有作业全做掉了(作业真多熬到半夜才写完的)
于是今天早上便出了门[哔哩_doge]
为了兜风,特此去做了上海去长兴岛的申崇五线
申崇五线是途径高速公路的线,所以票价和售票的地方和普通的不一样
票价八元,检票员会把票撕掉[贴吧_怒](我要记录的阿喂)
甚至丢进垃圾桶里[哔哩_疑惑]
是没有打孔机(确信)
在发车之前,顺便拍了几辆车(?)
为防止曝光/背光,只拍了亮亮
到长兴岛后,瞎转转就回去了
其中去了长兴岛湿地公园[哔哩_吃瓜]
返回申崇五线的长兴岛终点站,然后买票回家
-“叔叔(指检票员),我可以把这个票带回家吗”
-“可以,下次别用就行”
然后我就把车票带回家了2333333
途中录制POV发动机原声,共1小时(途中因相机再看一眼就会爆炸(过热)导致视频被强制停止录制,冷却后即可继续录制)
几个视频忘了,反正5+,共10.6GB(
正因为这样,导致我带的一节满电电池被耗到30%[哔哩_doge] [贴吧_心碎]
(上半天拍摄结束)
static/image/hrline/4.gif
下午充个电继续跑[贴吧_滑稽]
跑了好长一段时间
到共和新路汶水路力
解锁新区域: 南北高架路
那边又瞎转,瞎跑跑绿道后就去拍车了[哔哩_doge]
没了 竟然是2月份的
我都是很晚的
11月份
不过比你小亿岁 生日快乐![贴吧_礼物][贴吧_蛋糕][贴吧_音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哔哩_doge] 生日快乐![贴吧_滑稽] 生日快乐!
广州现在都是电动车,节能但是乘坐舒适感下降了(启动、刹车太快,容易晕车) 生日快乐! [贴吧_玫瑰]生日快乐亲爱的小船 迟到的生日快乐!
(以及,湿地公园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