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_apple 发表于 2023-2-26 13:47:55

旧版就是好

有一说一,旧版能装光影还是挺好的

翠娥 发表于 2023-2-26 13:49:54

说不定哪天,mojang想通了,又改回来就好了[贴吧_狂汗]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6 13:53:44

确实[贴吧_泪]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26 14:01:51

希望mojang可以自由打开或关闭渲染龙开关
实在不行那就只能等开放接口了

发表于 2023-2-26 14:27:51

接口已经开放,不过只能电脑上用[哔哩_doge]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6 15:39:32

假如关闭三天渲染(bushi

Annakra 发表于 2023-2-26 15:58:50

啊是啊,渲染龙必须关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旧版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