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_apple
发表于 2023-2-26 13:47:55
旧版就是好
有一说一,旧版能装光影还是挺好的
翠娥
发表于 2023-2-26 13:49:54
说不定哪天,mojang想通了,又改回来就好了[贴吧_狂汗]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6 13:53:44
确实[贴吧_泪]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26 14:01:51
希望mojang可以自由打开或关闭渲染龙开关
实在不行那就只能等开放接口了
夙
发表于 2023-2-26 14:27:51
接口已经开放,不过只能电脑上用[哔哩_doge]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6 15:39:32
假如关闭三天渲染(bushi
Annakra
发表于 2023-2-26 15:58:50
啊是啊,渲染龙必须关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