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成功!
本帖最后由 媪百 于 2023-2-26 16:26 编辑刚刚那个帖子被扣了10粒然后我看了一下我的余额已经是负数了所以直接归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想试试-9999会是什么样子所以你们快点把我那个实验帖举报让版主扣多一点试试论坛到了-10000时会不会把铁粒给干成-10001或者让我禁言(反正这个号是整活的号)
这个机制应该和还债差不多你得到多少铁粒就会相应的一粒去抵押你那个负数
别给铁粒!!!
本帖最后由 媪百 于 2023-2-26 16:36 编辑别给铁粒别给铁粒别给铁粒!!! 小心大号小号一起封 好整活@-苏晴晴在此- 能不能扣的多点 已经让被人补上去了[哔哩_doge] 祝您成为论坛第一穷鬼 首负啊,6 单走一个6[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