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抗战——封面
一个封面,你觉得怎么样上一个帖子:https://klpbbs.com/thread-90796-1-1.html 也许把另一半搞出来,再把夕阳高亮一下,照出光影,会更棒! 不错唉~ 希望出新作! 法军(幻视) 我将使用您的图像并且修改,不知能不能得到允许~
下面是修改后的图像:
匿名者 发表于 2023-2-27 21:41
我将使用您的图像并且修改,不知能不能得到允许~
下面是修改后的图像:
...
谢谢,不过我根据楼上的建议加了太阳,能不能再帮我改一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