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这游戏对我很失望了。
之前我看过关于这个游戏的视频,就是对我很失望啊![贴吧_汗]为什么自己对这个游戏很失望呢?[贴吧_疑问]
其实这个游戏的战斗场景类型跟阴阳师一模一样,UI界面跟原神类似一样而不喜欢,就不想这个游戏了。[哔哩_无语]
自从打崩3打了75级后就不玩什么乱七八糟的游戏(腾讯这类),但是我预约了两个游戏,[哔哩_脱单]
一个绝区零(去外服官方网站己经预约了!)
另一个:(你们猜猜看[哔哩_滑稽])
我就玩一个米家的崩坏三[国服/指挥官86级],再加上一个4月26日即将开测的铁道[哔哩_笑哭] 原物于事物补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