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要废
这么多版主看我,我好慌[抖音_572]我是不是要完,或已经在完的路上[抖音_513]
我的比你多[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没记错的话你是要申请某版主?
那被查“档案”不是很正常嘛?awa UnknownOoo 发表于 2023-2-27 09:23
没记错的话你是要申请某版主?
那被查“档案”不是很正常嘛?awa
申请是怕纸管的罢 我比你的更多https://klpbbs.com/home.php?mod=space&do=friend&view=visitor]https://klpbbs.com/home.php?mod=space&do=friend&view=visitor 承挨 发表于 2023-2-27 12:16
申请是怕纸管的罢
好像是投票制?
啊这,祝你好运 怕纸亲眼来看我过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霉运 版主:……嘶…这个…[哔哩_思考]
(是不是最近版主在暗中观察你的行为适不适合当版主[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