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挨 发表于 2023-2-27 06:56:42

我是不是要废

这么多版主看我,我好慌[抖音_572]
我是不是要完,或已经在完的路上[抖音_513]

鸡蛋. 发表于 2023-2-27 08:28:52

我的比你多[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StopX 发表于 2023-2-27 09:23:12

没记错的话你是要申请某版主?

那被查“档案”不是很正常嘛?awa

承挨 发表于 2023-2-27 12:16:21

UnknownOoo 发表于 2023-2-27 09:23
没记错的话你是要申请某版主?

那被查“档案”不是很正常嘛?awa

申请是怕纸管的罢

cf183843 发表于 2023-2-27 12:18:16

我比你的更多https://klpbbs.com/home.php?mod=space&do=friend&view=visitor]https://klpbbs.com/home.php?mod=space&do=friend&view=visitor

StopX 发表于 2023-2-27 12:48:17

承挨 发表于 2023-2-27 12:16
申请是怕纸管的罢

好像是投票制?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7 12:57:00

啊这,祝你好运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7 17:20:51

怕纸亲眼来看我过

建筑技工张大哥 发表于 2023-2-27 18:54:04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霉运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7 18:58:04

版主:……嘶…这个…[哔哩_思考]
(是不是最近版主在暗中观察你的行为适不适合当版主[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不是要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