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isshsh 发表于 2023-2-27 16:00:34

求助 求助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为什么我的1.19版本的手机国际版我的世界,试着打了好几个光影补丁,但天空还是跟原版的我的世界一样?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7 17:11:52

因为渲染龙,你要1·18·30版本以下才可以(话说你发2个干什么?

dhisshsh 发表于 2023-2-27 19:18:27

那就是说我1.19版本下什么光影都没有用?那如果我1.19版本想体验更好的光影怎么办,要怎么办?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7 19:18:59

需要改包

dhisshsh 发表于 2023-2-27 19:20:27

怎么改?我看有的人发的资源上写着渲染龙,是不是下那种就可以了?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7 19:23:39

是的,也可以看这个 https://klpbbs.com/thread-70421-1-2.html

dhisshsh 发表于 2023-2-27 19:28:41

那我如果下站里那些写着支持渲染龙的资源就可以直接打mod直接打到我的世界里了?还是说还得从新安装一遍我的世界?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7 19:48:52

dhisshsh 发表于 2023-2-27 19:28
那我如果下站里那些写着支持渲染龙的资源就可以直接打mod直接打到我的世界里了?还是说还得从新安装一遍我 ...

直接导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