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求助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为什么我的1.19版本的手机国际版我的世界,试着打了好几个光影补丁,但天空还是跟原版的我的世界一样? 因为渲染龙,你要1·18·30版本以下才可以(话说你发2个干什么? 那就是说我1.19版本下什么光影都没有用?那如果我1.19版本想体验更好的光影怎么办,要怎么办? 需要改包 怎么改?我看有的人发的资源上写着渲染龙,是不是下那种就可以了? 是的,也可以看这个 https://klpbbs.com/thread-70421-1-2.html 那我如果下站里那些写着支持渲染龙的资源就可以直接打mod直接打到我的世界里了?还是说还得从新安装一遍我的世界? dhisshsh 发表于 2023-2-27 19:28那我如果下站里那些写着支持渲染龙的资源就可以直接打mod直接打到我的世界里了?还是说还得从新安装一遍我 ...
直接导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