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了!多好的一个号啊!
今天才发现这位用户被关小黑屋了,关键多好的一个4级号硬是被他玩进了小黑屋,好可惜呀!同时也说明了,不管你是几级,都有进小黑屋的鸡会[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不过说实话,这个这么多积分的号,用这个号的人也不爱惜一点,毕竟花了近半年的时间搞到4级确实厉害
并且此用户之前被举报过n次,其中有至少两次被人发帖举报 不必为他感到可惜[贴吧_喷]
自己作死的 原名叫:末影人003,来着罢,他犯什么事了? 应该把经验值都平分一下 不作死就不会死 当时积分没改前日水100经验的我活跃三个月就到4级了。(一点也不相信当时的自己能说这么多话[哔哩_呆])
然后个人对这位的早期印象不是很好(,发的帖子愣是没明白什么意思。 c
他这个人,当了朋友之后其实挺不错的[哔哩_捂眼]
之前就看见他在问帐号注销的事了 时间会教Ta明白的[贴吧_呵呵] 只能说匿名的帖子太多 还发个帖,生怕别人不知道是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