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3-2-28 19:55:50

高度散光,瞎了

近视三百多度,散光两百多度,配的镜片蛮厚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8 20:00:21

本人:250左右的散光+100度的近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3-2-28 20:17:56

本人一百多近视加三百度散光[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8 20:54:35

本人:600度

承挨 发表于 2023-2-28 21:22:05

我就轻度近视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8 21:30:18

我也散光很厉害[贴吧_泪]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2-28 23:29:10

本帖最后由 块神君Judoge 于 2023-3-1 00:02 编辑

我在近视350度配的眼镜,现在左眼一千忘了多少来度,右眼950度,眼轴28mm(这会显得我眼神很智慧(雾),散光好像是五百度来着
但是我的眼底完全非常很健康,不知道这近视怎么搞得(心虚[贴吧_滑稽]
之前尽管大叫「不要取笑,不要取笑」但镜片厚度依旧被取笑,于是之后配了个超薄的,不过我感觉没什么效果啊(恼
所以还是保护好罢(雾)(心大虚

SNJN-Aneki 发表于 2023-3-1 12:50:50

暴力。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3-3-2 23:54:53

我个人近视更多一些()(感觉现在在向600进军()(我第一次配眼镜时才200度))
但是散光看灯光时确实心里蛮不舒服的()
(眼镜片没拆下来,没敢用力怕弄坏,所以我也不知道目前这副是有多厚[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让我们尽力保护视力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度散光,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