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散光,瞎了
近视三百多度,散光两百多度,配的镜片蛮厚 本人:250左右的散光+100度的近视[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本人一百多近视加三百度散光[贴吧_滑稽] 本人:600度 我就轻度近视 我也散光很厉害[贴吧_泪] 本帖最后由 块神君Judoge 于 2023-3-1 00:02 编辑我在近视350度配的眼镜,现在左眼一千忘了多少来度,右眼950度,眼轴28mm(这会显得我眼神很智慧(雾),散光好像是五百度来着
但是我的眼底完全非常很健康,不知道这近视怎么搞得(心虚[贴吧_滑稽]
之前尽管大叫「不要取笑,不要取笑」但镜片厚度依旧被取笑,于是之后配了个超薄的,不过我感觉没什么效果啊(恼
所以还是保护好罢(雾)(心大虚 暴力。 我个人近视更多一些()(感觉现在在向600进军()(我第一次配眼镜时才200度))
但是散光看灯光时确实心里蛮不舒服的()
(眼镜片没拆下来,没敢用力怕弄坏,所以我也不知道目前这副是有多厚[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让我们尽力保护视力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