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2-28 20:55:30

怎么搞?

这个东西老是绑不紧,过一会就松了,怎么办?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3-2-28 20:57:13

方法不对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8 20:57:37

额…这个塑料材质…这个材质…绑不紧的吧…

Gfunhud 发表于 2023-2-28 20:58:00

找商家(bushi

承挨 发表于 2023-2-28 21:06:13

不是你那样绑的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2-28 21:08:34

是这样穿的吧…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2-28 21:28:07

头要穿过去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2-28 23:36:14

本帖最后由 块神君Judoge 于 2023-2-28 23:41 编辑

感觉是绳子细了,还有摩擦力不够
用502黏住,我就是这么干的(雾
或者可以增大一下摩擦力,比如说塞块纸什么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