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挨 发表于 2023-3-1 12:25:53

有懂的哥们么

我看这是负数有点小慌[贴吧_啊]
可惜我不懂英文,英盲[贴吧_泪]

这是视力测试结果图: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1 12:38:15

拿给测的人看[哔哩_思考]

Gfunhud 发表于 2023-3-1 17:27:04

一个左眼一个右眼(剩下不知道了

Cheater 发表于 2023-3-1 18:03:08

这个似乎不是负数吧?[哔哩_思考]
-0.00似乎有点奇怪?

Naturalvin 发表于 2023-3-1 19:25:06

L为左眼,R为右眼。所有数值以0为分界线,正数代表你的眼睛在健康之上,负数代表着你的眼睛在健康之下。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3-2 00:09:44

本帖最后由 块神君Judoge 于 2023-3-2 00:16 编辑

这个我晓得,都背过了[哔哩_妙啊]
R指右眼,L指左眼,这个不用解释
SPH是球镜,通俗点就是近视度数=数值的绝对值乘一百(正数是远视,负数是近视)
CYL是柱镜,差不多是散光的意思,AX是散光轴向(不知道AX有什么用
AVG是平均数
PD是瞳距
按照AVG算,楼主左眼近视50度右眼近视75度,左眼散光25度,右眼不散光
其他的不知道(雾

LiZhikanglll 发表于 2023-3-2 14:18:00

正常度数稍微近视一点点,基本没散光,右眼近视75左眼近视50,至于AX和下面60是轴位和瞳距做眼镜用的,这度数眼镜可以配也可以不配,小孩子配上好一点

LiZhikanglll 发表于 2023-3-2 14:20:24

屿风Y 发表于 2023-3-1 18:03
这个似乎不是负数吧?
-0.00似乎有点奇怪?

这个就是没近视,也没有远视,正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懂的哥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