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格言”
本帖最后由 社恐的零 于 2023-3-1 21:42 编辑440208643
“人做某些事就会有所求,有所求就会有悲伤,所以不知道是最好的,就比如你知道善是善,恶是恶,但你为什么会知道是善恶呢?个人主观看法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是恶,有些人觉得是善,但其实你做你觉得有意义的事情就行了,有时候其实根本不用思考那么多,想要去做就要去做,做了就不要后悔,即使是错的”
(本人是道家思想) 「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的去走你的夜路。」——史铁生
野马也,尘埃也,生物之以息相吹也,很贴切[贴吧_滑稽] 在不危害他人的前提下,随意[贴吧_哈哈]
如果你能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一个人生格言(我一直在看gif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