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我作业都没带回来怎么办?
本帖最后由 社恐的零 于 2023-3-2 22:08 编辑26082036在线等很急,别说做数学了,我连数学作业都不知道是什么[贴吧_汗],我同学好同学也不告诉我 就说被狗吃了[哔哩_脱单] 去学校与保安叔叔友好问候 去捉个新冠给老师 摆烂不写[贴吧_滑稽] 我也没带来,但我不怕[贴吧_滑稽][贴吧_茶杯] 对老师说:做核试验的时候不小心烧着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给老师看《教授之餐》这个漫画,他应该就会理解你为什么会把作业吃掉(雾 给学校来个核威慑
老邵就不会这样了 其实是有点子书的[贴吧_黑线]
把答案写纸上然后进行解释[贴吧_吐舌]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