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原帖链接:《BE暮色森林》
https://klpbbs.com/thread-92815-1-1.html
[哔哩_辣眼睛]
怎么就原创了?难道就只是改了一个minecraft.json就是你的了?hhh,我不理解,甚至连汉化也没有,ID还有作者的名字哩[哔哩_翻白眼] 我碰过几次了 自称原创?应该写转载吧 狐狸小姐 发表于 2023-3-3 21:39
自称原创?应该写转载吧
一群没能力也不愿意学的人就这样,要么就是心智不成熟的小学生 有时间我也要自己做个(?) 剽 窃 。 建议改成《转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