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B站竞是MC厨?!
发现了一个细节,打开分区,看到这个《游戏》图标logo了没?这是一张MC苦力怕的脸,万万万万没想到图标logo竟是苦力帕不知道b站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這也算是一個致敬MC吧[贴吧_滑稽]
可能是因为MC玩家人数多,混杂多圈吧!毕竟MC很多模组都是有关别的游戏的 很多年前我看见的图标就是这样了 缔造者 发表于 2023-3-3 22:28
很多年前我看见的图标就是这样了
我最近才发现的…… 雪熙月奈 发表于 2023-3-3 22:37
我最近才发现的……
说明mc很早之前就有影响力了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3-3-3 23:05 编辑
我个人之前发现这个事的时候就开始把游戏区改叫苦力怕区了[哔哩_doge][哔哩_妙啊]
话说你多长时间才注意一次分区 想当年,我屑块游走战区痛骂某游戏的时候就用这个事去怼
当时我还没b站号[贴吧_滑稽]
(bushi 其实很早就有了,我刚入那会应该就有了[哔哩_妙啊] 才发现[贴吧_咦] 好像19年就有了来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