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小蒋 发表于 2023-3-4 10:01:37

为什么我登录不了微软了?

本帖最后由 方块小蒋 于 2023-3-4 10:05 编辑

为什么我登录不了微软了?你们也有这现象吗?如果都有是不是微软又维修了?[贴吧_黑线]

Annakra 发表于 2023-3-4 10:06:07

不知道我也是这样登录不了了估计是服务器出问题了吧?

dwb_CN 发表于 2023-3-4 10:38:10

开代理试试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3-4 10:44:54

换个账号迁移数据,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MCMAP63 发表于 2023-3-4 11:09:14

重启电脑试试

zhaodehuanle 发表于 2023-3-4 11:16:22

先试试手机版,看看能不能登录

Howie114514 发表于 2023-3-4 11:17:39

我也是,但是过一会就好了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4 12:13:29

究竟是怎么回事,头大

Simple_qwq 发表于 2023-3-4 13:49:47

大概率网络问题

Gfunhud 发表于 2023-3-4 17:02:12

换个网络?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登录不了微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