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3-4 16:02:25

【非MC】黑蛇♂与黑暗战士|你们觉得这两个是同一个吗

本帖最后由 cc君大大 于 2023-3-4 16:06 编辑

这两个像吗?♂[贴吧_滑稽]
黑蛇♂VS比利♂









static/image/hrline/line4.png



我只能说,太像了♂!简直太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贴吧_滑稽]

千古罪人CC 发表于 2023-3-4 16:07:38

听我的,肯定是同一个。[贴吧_滑稽]不听话,小心来你家和你摔跤[贴吧_滑稽]

Gfunhud 发表于 2023-3-4 16:52:27

一 摸 一 样 !(捧场(dong(bushi(悲(害怕(溜了(恼(yeeeeeee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黑蛇♂与黑暗战士|你们觉得这两个是同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