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12556 发表于 2023-3-4 21:50:08

没有手机卡,怎么登qq

本帖最后由 wake12556 于 2023-3-4 21:51 编辑

自己没有手机卡怎么登qq
和微信😉

HRKRyan 发表于 2023-3-4 21:52:38

同问
   。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3-3-4 21:52:58

办一个或者用家长的(即答

冰冰冰 发表于 2023-3-4 21:53:07

可以用登陆过的设备扫码登陆

Gfunhud 发表于 2023-3-4 21:53:26

借一个()

wake12556 发表于 2023-3-4 21:55:01

为没注过也没登过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3-3-4 21:55:27

无解[贴吧_茶杯]

wake12556 发表于 2023-3-4 21:58:11

????????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3-3-4 22:04:44

借父母的手机号用(即答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3-3-4 22:17:37

前往你当地的营业商营业厅,办理一个手机卡。工作人员会耐心教导你。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手机卡,怎么登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