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3-5 11:32:39

[非mc] 谁会玩这么无聊的游戏啊!

本帖最后由 媪百的小号 于 2023-3-5 11:37 编辑

憋了一个星期的大招出来了我终于把我那个游戏初期修的垃圾换了换成了更大的垃圾(建筑不好勿喷)
——————————————分割线
这次我用了奸商的王朝木共计差不多4000个然后搞了亿点石头旁边的坑就是挖石头挖的,NPC终于住进了大监狱喜大普奔
长应该有70格
宽50格左右
金箱子是从其他存档凑的
——————————————分割线



彩蛋:

XXZDS1424 发表于 2023-3-5 11:33:14

一眼丁真
是全物品吗

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3-5 11:35:29

XXZDS1424 发表于 2023-3-5 11:33
一眼丁真
是全物品吗

不是自己随便乱弄的建筑

水滴236 发表于 2023-3-5 11:35:41

我认为这游戏对新手来说还是十分有趣的

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3-5 11:37:36

新手の悲伤

本帖最后由 媪百的小号 于 2023-3-5 11:39 编辑

FiredVoice86718 发表于 2023-3-5 11:35
我认为这游戏对新手来说还是十分有趣的

前几天去地狱被烫死了然后身上刷boss的几十个铂金币全被烧没了

Annakra 发表于 2023-3-5 11:45:32

我™在挖矿时突然生成一个机械吞噬者,我没准备好就要打然后湿了

淮南节度使 发表于 2023-3-5 12:17:42

游戏还可以啦~

发表于 2023-3-5 14:00:51

啊这...有点意思[贴吧_滑稽]

媪百的小号 发表于 2023-3-5 15:38:22

! 发表于 2023-3-5 14:00
啊这...有点意思

确实矿车飞机挺好玩的

Gfunhud 发表于 2023-3-5 17:39:04

好vanの游戏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 谁会玩这么无聊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