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眼睛差不多瞎了
昨天检查了眼睛,一检查吓一跳我以为左眼近视而已,结果右眼也有(不是近视)
左眼近视175度,右眼不知道什么症状但好像是二百多度,总之要瞎了(右眼如果不改正后面要真瞎了)
检查我眼睛的医生告诉我每天只能1小时看手机,电视和电脑而且要分段看(每次要10或20分钟后休息,要么直接不看)
这下不退坛也要淡坛了,唉
每天只签到完事,毕竟我不想断签 对了我配眼镜和检查费花了8百多大洋[贴吧_心碎] 有那么夸张吗? 我的左眼是写轮眼,右眼是轮回眼。
现在这两个眼睛一个400度,一个450度。
祝你好运 我两只眼睛是邪王真眼,都是5.3[贴吧_滑稽] 我两只眼睛都是两百多度,我现在就是瞎子了?[贴吧_阴脸]
不要那么大惊小怪的 可我有一些远视,不是近视[贴吧_滑稽] 我500多了 我的眼睛可以说是没了[贴吧_泪]
页: [1]